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西印度烟草公司对烟草黑市表示担忧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特立尼达卫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特立尼达卫报》报道编译  西印度烟草公司(Witco)的总经理让-皮埃尔·杜·库德雷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快速增长的烟草产品黑市表示担忧。他告诉公司的股东,这是公司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2014年低价品牌市场明显增长,我们确信这在我们的市场中是非法的,”4月9日,他在西班牙港口的凯悦酒店出席西印度烟草公司110周年大会上表示。

  “烟草的非法运输如今是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业务,助长了有组织犯罪和腐败,剥夺了政府急需的税收。”杜·库德雷表示,非法贸易还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例如黑市销售的低价卷烟使得卷烟更容易被未成年人获得。

  他说:“我们认为政府在通过合理的税收政策、强有力的立法和有效的执法以应对非法贸易上负有主要责任。我们愿意与当局合作以解决这一问题,因为我们对于这个问题也非常关注。”

  后来在接受《特立尼达卫报》的采访中,杜·库德雷解释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是加勒比共同体中税收最高的国家之一,这为黑市活动创造了机会。他表示走私卷烟有着非常强的优势,因为它们避免了所有的税收和进口关税。

  “自2010年以来,我们已经发现很多这类品牌进入市场,”他说,并指出这与当年国家预算推行烟草产品消费税增长15%有关。杜·库德雷表示,西印度烟草公司准备就此类问题与当局合作,因为走私分子正获取大量利润,他们的走私和分销线路越多,走私就越难以被阻止。

  “这些人非常有组织。我们这里说的不是旅行箱,我们说的是集装箱。这是有组织的犯罪、走私和网络,”他说。

  他表示,黑市扎根在加勒比共同体中卷烟税最高的3个国家:牙买加、苏里南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西印度烟草公司年度报告中的一份事实清单显示,每年高达6000亿支的卷烟是非法的,即世界消费量的12%。由于利润率较高、生产和运输过程相对容易、以及被查到的几率和处罚力度低等原因,卷烟成为黑市最常见的交易产品之一。

  据估计,由于非法烟草贸易,世界各国政府每年损失400亿美元的消费税及其它税收。但杜·库德雷表示,西印度烟草公司依然获得了强劲的财务表现,税前利润为6.551亿美元,这是由于“3个强力品牌非常有活力的组合:登喜路,杜穆里埃和百老汇”的原因。

  “尽管市场上有很多非常便宜的品牌,但这三个品牌都有着很高的忠诚度和关联性,我们品牌的力量当前似乎正应对了走私卷烟的威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消费税继续增加,或者经济形势变坏,有可能会发现人们毫无选择只能从我们的品牌转向更便宜的品牌,”他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