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美烟草2014财年总销量下滑但主要市场销量上涨

2015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2014年的卷烟销量为6670亿支,比2013年的6760亿支的销量减少了大约1.4%。

  但在公司的EEMEA地区(东欧、中东及非洲地区),卷烟销量则从2260亿支上升到2270亿支;亚太地区的销量保持不变,为1970亿支,美洲地区的销量从1340亿支减少至1310亿支;西欧地区的销量从1190亿支下降至1120亿支。

  英美烟草公司2014年的烟草销量为6940亿支,下降了大约1.3%。烟草销量包括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这些烟草产品的销量折合为等同卷烟数量。

  英美烟草公司说,卷烟销量的下滑可归因于促使俄罗斯、越南、巴西、丹麦和波兰的销量减少的烟草业整体下滑,不过,这些地区的销量下滑也因孟加拉国、伊朗、委内瑞拉、土耳其、乌克兰和巴基斯坦的销量增长而部分被抵消。

  英美烟草公司据说在主要市场的市场份额增长了10个基本点。

  英美烟草公司的5大国际驱动品牌的销量增长了5.8%,市场份额则增长了90个基本点。主要受其在印度尼西亚和巴西业绩的推动,登喜路的销量增长了2.9%,不过,这些增长被马来西亚、韩国和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地区的销量下滑所抵消。

  由于俄罗斯和罗马尼亚的市场收缩,抵消了伊朗、乌兹别克斯坦、日本和土耳其的强劲业绩,健牌的销量下降了2.8%。

  在墨西哥和西班牙取得的增长的推动下,好彩牌卷烟的销量增长了0.8%,不过,好彩牌卷烟在墨西哥和西班牙的增长被智利和波兰的销量减少所抵消。

  由于巴基斯坦、南非、墨西哥和智利的强劲业绩远远抵消了意大利、俄罗斯和英国的销量下滑的影响,波迈牌卷烟的销量增长了5.6%。

  乐富门卷烟的销量因受其在俄罗斯、意大利、乌克兰、英国、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和南非的业绩的推动而增长了39.8%。去年是乐富门卷烟被列为国际增长品牌的第二年。

  由于State Express 555牌卷烟和双喜牌卷烟取得的增长超过了对导致Craven A、彼德·史蒂文森和总督的销量下滑的市场滑坡的补偿,英美烟草公司的其他国际品牌的销量仅下滑了3%。

  英美烟草公司的收入为139.71亿英镑,比2013年取得的152.6亿英镑的收入减少了8.4%,不过,按固定汇率计算,其收入增长了2.8%。

  调整后的经营利润下降了7.2%,减少至54.03亿英镑,但按固定汇率计算,则增长了4.4%。

  报告经营利润下降了17.7%,减少至45.46亿英镑,按固定汇率计算,则下降7.1%。

  调整后的每股稀释收益下降了3.9%,减少至208.1便士但按固定汇率计算,则增长了7.9%,而每股基本收益则下降了18.6%,减少至167.1便士。

  每股股息增长了4%,增加到148.1便士。

  杜兰特说:“我对自我成为执行总裁以来的4年中所取得的这些好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在这四年期间,我们加强了战略,将重点核心放在了消费者身上。”

  “我们这时期在全球卷烟市场中所占的市场份额也增加了70个基本点,我们的国际动力品牌也取得了增长,我们在主要产品部门所占的份额也以更快的速度取得发展,提高了我们的产品组合的潜在质量。”

  “我们以各种特色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包括现在占到我们国际动力品牌销量的近50%的创新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