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菲莫国际2014第四季度及全年:发货量双双下降(二)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菲莫国际全年和第四季度合并后的经营业绩

    

2014全年

  298亿美元的净收入下降了4.6%,包括21亿美元的不利汇率。净收入增加了2.1%,不包括汇率的影响,即增长2.0%,不包括汇率和收购的影响,得到了所有地区19亿美元有利定价的推动: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埃及的有利定价,反映了2014年1月29日宣布的菲莫新业务结构的改变,以及德国、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有利定价,部分增长被反映了2013年10月的增值税增加导致不良影响以及切斯特菲尔德的价格重新定位的意大利,以及主要反映了2014年1月部分吸收了消费税增加以应对竞争的菲律宾的下降所抵消。有利的定价部分地被13亿美元不利的销量和产品组合所抵消,主要反映:在2014年税收推动价格上涨后,澳大利亚较低的销量和产品组合,造成市场总量较低,以及较低的市场份额,主要是由于当前竞争动态的不利影响;在印度尼西亚较低的销量和产品组合,主要反映了份额较低;以及2014年4月1日税收推动价格增长后较低的市场总量,使日本的销量的市场份额较低,以及经销商库存调整的不利影响。

经营公司业绩

                               
2014全年

  在2014全年,报告的经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12.4%,为121亿美元,包括15亿美元的不利汇率。排除汇率因素,经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1.7%,或排除汇率和收购因素,下降了1.6%,主要受到了11亿美元不利的销量和产品组合的拖累;在埃及较高的制造成本,主要由于菲莫国际新业务结构改变的影响;在印尼,较高的经销和制造成本,以及营销投资;与推出和商业化公司的减害产品iQOS相关的投资;与在澳大利亚和荷兰关闭工厂相关的成本。经营公司收入的下降,剔除汇率和收购的影响,部分下降被有利的定价所抵消。

  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10.5%。排除不利的汇率因素外,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0.1%,排除汇率和收购因素外,则持平。排除汇率和收购因素外,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益率降低了0.9%,增至44.2%。 

2014年第四季度

  在2014年第四季度,报告的经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18.9%,为26亿美元,包括4.94亿美元的不利汇率。排除汇率因素外,经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3.6%,或剔除汇率和收购因素外,下降了3.3%,主要被4.14亿美元不利的销量和产品组合所抵消;在埃及较高的制造成本,主要由于菲莫国际新业务结构改变的影响;在印尼,较高的经销和制造成本,以及营销投资;与推出和商业化公司的减害产品iQOS相关的投资;与在澳大利亚和荷兰关闭工厂相关的成本。经营公司收入的下降,剔除汇率和收购的影响,部分下降被有利的定价所抵消。

  经营公司的收入下降,排除汇率和收购的影响外,部分下降被有利的定价所抵消。

  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24.9%。排除汇率因素的影响外,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10.9%,或者排除汇率和收购因素的影响外,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10.6%。排除汇率和收购因素的影响外,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益率下降了5.3%,为40.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