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雪茄客对哈瓦那雪茄的期望可助长销售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尽管美国最近宣布放松古巴和美国两国间的贸易关系,但在美国仍然不能合法购买到哈瓦那雪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些哈瓦那雪茄没有给零售商们提供机遇。

  据便民店批发商LA Top Distributor说,关于放松贸易消息的宣传,意味着很多便民店和烟草零售商接到客户们如洪水般涌来的电话,询问它们是否有古巴雪茄出售。

  在通过美联社发布的新闻稿中,LA Top Distributor公司说,尽管便民店业主还不能为客户取得古巴雪茄,但每个电话都代表着向潜在客户出售一种优质雪茄产品的巨大机会。

  这份新闻稿继续提出了三个关于如何向打电话询问古巴雪茄的人出售不同产地雪茄的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