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雪茄店老板坦然对待赴古巴旅游规定的改变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ketknbc.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ketknbc.com报道编译  美国和古巴间的关系已经解冻,有关旅游及美国人可以带回什么的新规则已经出台。

  根据美国财政部的说法,只要旅程符合一定的标准,美国人前往古巴不需要获得许可。美国游客可以带回价值400美元的古巴产品,包括限额100美元的酒和雪茄。

  “你知道吗?人们将标签剥去然后偷偷带回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希基兄弟雪茄店和水烟酒廊的老板迈克尔·金说:“当人们去加勒比、加拿大或欧洲的时候,他们总是带回4、5支雪茄。这从来没有影响到我们。他们以前非法地带回来,如今他们可以合法地带回来,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他表示100美元意味着一个人将能够带回大约4支雪茄,而且他销售的大多数雪茄都有着古巴渊源。

  “这些雪茄大多数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这些公司大多数由被驱逐到这些国家的前古巴人所有。大多数雪茄都是由搬迁到这些国家的古巴人卷制和种植。很多烟叶都是从古巴带来的种子。这基本上是获得一支古巴雪茄,只是烟叶生长在不同的国家中,”金说。

  对于金的客户来说,关键的是雪茄的质量,而不是它的产地。

  “雪茄可能来自岩石岛和达文波特,但只要质量好,我不关心它来自哪里,”阿特·洛佩兹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