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创新能力成为水烟配件市场的关键因素(下)   

2015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香气馥郁的Shishapresso

  今年早些时候,位于黎巴嫩的Shishapresso公司在迪拜世界烟草博览会上得到大量宣传,公司在博览会上公司推出了真正革命性的、全球范围内专利的、获奖的Shishapresso产品。

  产品正以极其俏皮的口号“一切都在头上!”开展营销,这种开创性的产品系统采用独特的、适合任何水烟模型的陶瓷碗,并配有一个更加创新的铝质胶囊,胶囊内含有烟草和巧妙的搅拌器,搅拌器用于准备烟草和预备吸烟。对比于传统的、繁琐的准备过程,Shishapresso在中东地区的消费者中掀起一场风暴。

  如今,该公司已经开始使用扩大范围的口味产品来应对欧洲和北美市场,这些产品相信会吸引西方的消费者。“西方国家不像中东市场,中东市场的阿拉伯水烟爱好者都非常忠于某种固定的核心口味。但另一方面,吸水烟的观点在西方国家各自的文化中并不牢固,但在近年来吸水烟的趋势也变得更加流行,因此西方消费者越来越接受或尝试新的、不同寻常的口味,”Shishapresso公司的共同创建者和首席执行官萨默尔·霍楼尔解释说。

  考虑到这一点,该公司最近推出了8种额外的口味品种,公司在多特蒙德InterTabac烟草博览会上成功地展示了这些口味:阿罗哈、蓝莓-葡萄、泡泡糖、樱桃可乐、番石榴、肉桂-口香糖、芒果、西番莲-西瓜。

  与香味范围扩大相吻合的是Shishapresso铝质胶囊设计的调整。“我们已经扩大了底部的孔洞,以更好地提升送入胶囊内的空气流,”霍楼尔说。

  由于11月份在伊朗、美国和令人惊讶的、迟到的本土黎巴嫩市场的推出,公司还有可能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明年年初,Shishapresso公司即将在所有剩余的,还未推出的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推出,还有在埃及、比荷卢三国、俄罗斯和一些其他选定的东欧市场。

  水烟的未来?

  虽然《亚洲烟草》经过一切努力,但是遗憾未能一对一地专访到德国XEO经销公司,但是我们发现必须、至少是简单地提一下该公司非凡的XEOTM水烟碗。我们在多特蒙德InterTabac国际烟草博览会上偶然发现它,印象深刻。

  不是已经饱和的电子水烟市场的另一种产品,严格地说也不是传统的水烟头,XEO水烟碗是某种混合体;由于产品显然受到展会的炒作,产品毫无疑问必将获得巨大的成功。

  这种相当未来派外观的设备是用特种耐热塑料材料制造的,即使经过长时间使用后仍然感觉凉爽。它完全是电子化的(是的,当它工作时甚至有一些奇特的闪烁灯光!),而且可以再充电。一个USB充电器包含在入门级商业套装中。

  这个小工具适合于所有常规的水烟装置,并装有一个“烟油雾化器”的烟匣。由于碗是电子加热的,热量分布均匀,从而确保了稳定的蒸汽产生。由于内置了一个空气吸入泵,吸入的阻力与传统水烟相比要轻松的多。

  当前,XEO水烟碗烟油雾化器有8种不同的口味可供选择:阳光桃子、蜜瓜、草莓薄荷、什锦水果、野生蓝莓、北极冰蓝、可爱葡萄和甜红苹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