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粗拉弗洛尔加入里各路雪茄阵容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另一种粗的拉弗洛尔多米尼加雪茄正准备进入雪茄店中。

  这种拉弗洛尔多米尼加770里各路(Ligero)雪茄用位于拉卡内拉小戈麦斯的农场种植的多米尼加烟叶包装,并用深色的厄瓜多尔哈瓦那外包烟叶一同包装,该雪茄本周(12.15-15.21)正运往整个美国的零售商。

  这种7英寸长,环径70的雪茄是拉弗洛尔推出的最大的常规产品。770是公司里各路产品线的一部分,该雪茄实际上是今年早些时候为美国烟草协会(TAA)贸易组织制作的一个版本的重新混合和再包装。

  戈麦斯在雪茄中放了更多的填充物。“我改变了混合物,”戈麦斯告诉雪茄迷说:“雪茄有点粗,这是完全不同的地方。”

  该雪茄每盒10支,零售价每支10.50美元。

  戈麦斯开玩笑说制作这么粗的雪茄给他的烟叶库存造成紧张。“我们再也没有里各路了,全部都在该雪茄中了,”他笑着说。

  为了跟上需求,戈麦斯继续扩大他的种植业务,他说他今年在农场增加了更多的土地。

  “每年我都获得一块新土地,”他说:“你必须提前计划。”

  戈麦斯已经制作雪茄20年,他和妻子伊内斯·洛伦佐-戈麦斯共同拥有拉弗洛尔多米尼亚雪茄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