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度特利奇城区人口开始吸烟的年龄提前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印度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时报》报道编译  印度健康和家庭福利部的研究指出,城区吸烟人数增加,而且开始吸烟的年龄提前。

  这项研究在国际人口科学组织的支持下开展,作为区级家庭调查(DLHS-4)的一部分。研究分析了城区男性和女性对所有类型的烟草、卷烟和酒精的消费。研究从2013年3月至2014年2月收集了城区的1233户家庭、902位曾经结婚的女性和60家医疗机构的信息,调查覆盖15岁以上的人口。

  根据该项研究,城区大约16.7%的男性有吸烟的习惯,而只有0.1%的女性有吸烟习惯。

  “开始吸烟的年龄从13岁提前到9岁。相比于国家层面的数据,特利奇地区吸烟率的上升不是一个健康的趋势,因为这使他们容易患肺癌,”特利奇地区城市卫生官(CHO)S Mariappan博士告诉《印度时报》说,“8年每天8支卷烟的消费量将使患肺癌的几率上升20%。”

  根据该调查,该地区9.8%的男性和6.1%的女性消费某种形式的烟草。农村地区消费某种烟草产品的女性比率保持在6.3%。

  医生们说大多数的男性和女性消费嚼烟,该州禁止嚼烟。尽管有禁令,但由于这些人的支持,该州很多地方的非法销售很普遍。因此,他们说嚼烟案件增加了。

  医生们表示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需要有效实施。

  医生们说如果官员们认真对待此事,那么被动吸烟的人的健康危害可以降低。

  数据显示该地区大约18.6%的男性和0.3%的女性喝酒。农村地区的女性饮酒比率为0.5%。

  医生们评论说所有经济层次的女性都有喝酒的习惯,她们没有意识到她们正面临健康问题,包括不育。

  “酒精消费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女性喝酒的健康危害非常高,特别是影响她们的生育系统,”医疗卫生服务(DDHS)副主任I Raveendran博士告诉《印度时报》说,并补充说如果保持饮酒习惯的话还将导致其他的健康问题。

  区级家庭调查每6年进行一次,前3次调查在1998-99年、2002-04年和2007-08年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