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美烟草2014年前9个月销量小幅下降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与截止2013年9月底的9个月相比,英美烟草在9月底的9个月中的卷烟销量为4950亿支,下降了约1.2%。

  据公司网站上公布的中期管理报告称,公司在亚太地区的销量增加了约0.7%,增至1500亿支,其在东欧、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销量稳定为1680亿支。

  但是在美洲的销量下降了约2.1%,降至950亿支,在西欧,下降了约5.7%,降至820亿支。

  烟草总销量,包括其他烟草产品折合为等同卷烟支数计算,下降了约1.1%,降至5150亿支。

  英美烟草报道,其在许多市场上的销量都增长了,包括那些在中东的国家、孟加拉国、委内瑞拉、巴基斯坦、乌克兰、土耳其和印尼,但是被已经主要由于行业下滑导致销量降低的俄罗斯、越南、巴西、波兰和加拿大的下降所抵消了。

  据称,公司的五个全球品牌的卷烟销售额增加了6.2%,其综合市场份额在关键市场上继续强劲增长。登喜路的销量增长了3.5%,在印尼、巴西和韩国增长强劲,部分增长被马来西亚市场的下降所抵消。健牌的销量下降了2.7%,主要是由于俄罗斯和罗马尼亚的市场萎缩,部分下降被中东各国和日本的良好增长所抵消。

  据称,好彩的销量小幅下降,在墨西哥、俄罗斯和西班牙的增长被在智利和波兰的下降远远抵消了。波迈的销量增长了7.7%,由于在巴基斯坦、南非、智利、墨西哥、阿根廷和波兰都增长了,部分增长被在意大利、俄罗斯和英国的下降所抵消了。乐富门的销量增长了37.0%,在俄罗斯、意大利、乌克兰和英国强劲增长,略有一点增长被埃及的下降所抵消。

  细切烟的数量在继续增长,增长了0.3%,在匈牙利、德国和比利时表现良好。波迈和好彩的细切烟的销量在增长。波迈仍是西欧的主要细切烟品牌。

  在截止9月底的9个月内,与截止2013年9月底的9个月相比,在固定汇率下,集团收入增长了2.4%,而集团收入,在当前汇率下,下降了9.6%。

  “尽管在我们的一些主要市场上,竞争性定价活动加剧,但是在固定汇率下,由于略好的价格组合,集团的收入增长了,”首席执行官杜兰特说。

  “我们的销量业绩反映了我们广泛的地理分布,市场份额增加了,我们的全球动力品牌强劲增长。

  “尽管汇率波动影响到我们的报告结果,但是集团继续表现良好,我们有望在固定汇率下迎来另一年收益的良好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