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美烟草公布2014年前3个季度的中期管理报告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挑战性的环境中取得好业绩

  *集团收益,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2.4%。

  *在当前汇率下,集团收益下降了9.6%。

  *子公司的卷烟销量,下降了1%,为4950亿支。

  *全球动力卷烟销量增长了6.2%

  首席执行官尼坎德罗·杜兰特说:“在固定汇率下,尽管在我们的一些主要市场上,竞争性的定价活动增加,但是由于更好的价格组合,集团收益增长。我们的销量表现反映了我们广泛的地理分布,市场份额的增加和我们全球动力品牌的强劲增长。尽管汇率波动影响到了我们的报告结果,但是集团继续取得良好业绩,在固定汇率下,我们有望迎来另一年收益的良好增长。”

  业绩总结

  商业环境

  由于全球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压力以及西欧经济的缓慢复苏,商业环境仍然具有挑战性。

  行业销量以比去年较低的幅度下降,受到了消费税推动价格上涨的较大影响。定价对下半年很重要,尽管最近在一些主要市场上开展一些竞争性定价活动,特别是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但是低价格段的增长已经导致价格组合的适度改善。

  最新业绩

  在今年前9个月,英美烟草表现良好,全球动力品牌持续强劲增长,在关键市场上获得的市场份额情况好,销量下降了1%。

  在固定汇率下,集团前9个月的收益,增长了2.4%。这得到了良好定价的推动,被竞争性定价活动增加和以及一些关键市场上低价格部分的增长所抵消。该集团的主要贸易汇率变动导致营收下降9.6%。

  子公司的卷烟销量为4950亿支,下降了1.0%,在许多市场上,包括中东、孟加拉国、委内瑞拉、巴基斯坦、乌克兰、土耳其和印尼的增长,远远地被主要被行业销量下降导致俄罗斯、越南、巴西、波兰和加拿大销量的下降所抵消。总的烟草产品销量也下降了1%。

  五大全球动力品牌的卷烟销量增长了6.2%,在集团的关键市场上,它们的综合市场份额继续强劲增长。登喜路的销量增加了3.5%,在印尼、巴西和韩国增长强劲,部分增长被马来西亚市场的下跌所抵消。健牌的销量下降了2.7%,主要是由于在俄罗斯和罗马尼亚的市场萎缩了,部分下降被在中东和日本的良好增长所抵消。

  好彩的成交量略有下降,在墨西哥、俄罗斯和西班牙的增长,被在智利和波兰的下降远远抵消了。波迈增长7.7%,受到了在巴基斯坦、南非、智利、墨西哥、阿根廷和波兰的增长的推动,部分增长被在意大利、俄罗斯和英国的下降所抵消。乐富门增长了37.0%,在俄罗斯、意大利、乌克兰和英国表现强劲,部分增长被埃及的下降所抵消。

  细切烟的销量继续增长,增长了0.3%,在匈牙利、德国和比利时表现强劲。波迈和好彩细切烟的销量增长。波迈仍是西欧主要的细切烟品牌。

  销量

  子公司的销量如下(卷烟和折合为卷烟同等数量)

  股票回购

  该集团从2014年7月30日暂停实施批准的2014年投资15亿英镑在市场上回购股票计划。这是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宣布它计划投资47亿美元用于雷诺美国提议的对罗瑞拉德收购的结果。此投资将使英美烟草维持其在扩大的雷诺美国公司中42%的股权地位。

  在截止2014年7月30日的7个月内,以7.952亿英镑回购了2310万股,不包括交易费用。

  财务状况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该集团拥有足够的资金及额度。

  财政年度一开始融资安排的变化是,在3月,该集团发行了于2018年到期的4亿欧元的新债券,以及于2029年到期的6亿欧元的新债券。9月份,集团在瑞士市场上发行了3支共计10亿瑞典克朗的债券。

  这些发行的债券是用于偿付2014年底到期的债券,以及为集团未来的需求募资。

  2014年5月,该集团协商了一笔新的30亿欧元的中央银行的贷款,最后还款期限为2019年5月。该款项是由22家银行提供的。

  2014年9月,该集团签署了47亿美元的过桥贷款,展期到长达一年的时间,用于在雷诺美国公司的投资计划。

  除了报告中公布的情况外,从去年年底到现在,集团没有开展过其他实质性的活动、交易或者财务情况发生了其他变化。此外,截止2014年10月21日,在中期管理报告出版之前,董事会还没有看到其他实质性的活动、交易或者财务情况发生了其他变化。

  董事会秘书

  Nicola Snook

  2014年10月21日

  英美烟草公司是世界上市场份额第二大的烟草集团,在200多个市场上销售品牌。公司有5个全球动力品牌:登喜路、建牌、好彩、波迈和乐富门,品牌组合中有200多个品牌。在公司的每个地区,都拥有强劲的市场地位,在50多个市场上拥有领导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