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西印度烟草公司再次提高卷烟价格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特立尼达快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特立尼达快报》报道编译  西印度烟草公司又一年增加了其卷烟成本。从10月13日起,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吸烟者不得不为某些品牌支付高达4美元多的费用。

  根据新的价格计划,20支装登喜路细切卷烟(可变和释放)现在是32美元,从28美元提价的。

  常规的登喜路红、绿和蓝包20支装的价格,从23美元增加到27美元,而登喜路红10支装的价格从13美元涨到15美元。

  消费者现在还必须为杜穆里埃红、绿和蓝包20支装支付25美元。先前该品牌的价格是21美元。10支装杜穆里埃杜红包的价格从12美元涨至14美元。

  百老汇红包20支装的价格现在是22美元,从19美元涨价的,而百老汇红包10支装的价格现在是13美元,从11美元涨起来的。

  与去年类似,西印度烟草公司董事总经理吉恩·皮埃尔·杜·库德雷称烟草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成本上升的原因是因为价格上涨。

  “我们在特立尼达使用的烟草类型是世界上最优质的烟草之一——弗吉尼亚烟草。我不会说烟草短缺,但是这是一种商品,价格像其他商品一样,是受供给和需求推动的。现在的需求相当高,没有大量的供应。一旦情况是这样的,价格就会上涨,”他对《特立尼达快报》解释说。

  他补充说,西印度烟草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向消费者转嫁这部分成本。

  杜·库德雷指出,该公司也开始感受到了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实施的《烟草法规》新要求的影响。

  他说根据规定,每个卷烟品牌需要有12种不同的包装,以容纳12种已获批准的新图片健康警语。

  “警语有12张不同的图片。因此,杜穆里埃品牌将有12个不同的包装,每一种都有其自己的警语图片。登喜路也有12个包装,每一个都有一个不同的图片,百老汇品牌也将如此,”他说。

  杜·库德雷称转换包装的成本“巨大”。

  “而之前我们去找供应商订购一种烟包和图片的杜穆里埃品牌,我们现在必须订购12种不同的图片,这样我们就无法得到我们一揽子产品的最佳价格,”他补充道。

  当问及他是否认为价格上涨将导致销售额下降时,西印度烟草公司的这位领导说,他希望该公司的产品质量将会使消费者们继续购买它们。

  “我知道,即使价格提高了,但是如果你在区域内进行比较,在特立尼达一包烟的价格是非常合理的。任何人前往迈阿密购买一包卷烟,会看到他们将不得不支付将近10美元,而本地的登喜路提高到27美元,仍在合理竞争范围内,”他说。

  杜·库德雷称,去年当卷烟价格增加时,“有趣的”是高端品牌如登喜路和杜穆里埃的购买量没有减少,但是百老汇的购买量下降了。

  “人们开始尝试一些廉价的中国品牌和市场上的低价品牌。我们看到人们放弃百老汇品牌一段时间后,转向这些廉价品牌,但是在他们把这些品牌与百老汇品牌比较后,他们中的许多人回来了。如果这对卷烟的销量有什么影响的话,它将是对百老汇盈利水平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