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加拿大屋主吸烟 房价跌29%

      吸烟者住的房子在出售时,跌价幅度最高可达29%,这是一项在安省房地产经纪人中进行的调查得出的结论。这项由产品包括戒烟药品在内的加拿大辉瑞公司出资进行的民意调查,调查对象是安省房地产仲介和经纪人,结...
  • 花一小时醉雪茄

      不是只有周润发大哥才和雪茄准确对味。除去气场、财力的挑剔,也留下了一批年轻的雪茄拥趸。初入雪茄圈,吞云吐雾也得有个讲究,有个礼仪。
  • 盘点5支入门级经典雪茄

      有人说“口感柔和、温润的雪茄最适合初学者”。对大多数初涉雪茄的人来说,此言不错。通常,初学者难以适应口感强烈的雪茄带来的冲击。但由于个人口味不同,有些人尤其偏好重口味雪茄,因此“口感柔和”也不能...
  • 领袖做广告 雪茄也是奢侈品

      在国内一些五星级酒店,一支雪茄最低也要数十美元,而在巴黎戴高乐机场,最贵的单支雪茄居然标价400欧元。雪茄,不就是一支烟吗,怎么也成了奢侈品?
  • 碧昂丝夫妻游古巴雪茄不离手 民权分子怒斥冷血

      美国歌手碧昂丝和老公杰斯为庆祝结婚5周年,大老远飞往古巴,所到之处引来大批民众围观,老公更是趁机大抽特抽古巴特产雪茄,无论在饭店或是路上,即使忙着拍照,还是不忘来一根,不料甜蜜观光却引起当地民权...
  • 巴神火车上吸烟再惹事 导致火灾警铃大响

      巴洛特利喜欢抽烟早就不是新闻,当效力曼城的时候,巴洛特利就曾自曝自己一天至少抽5根,而且除了卷烟,还特别喜欢抽水烟。不过就在意甲第31轮AC米兰客场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前,巴神却惹事了,他在火车上抽烟,...
  • “烟斗教练”里皮的优雅生活

      在《法国足球》杂志评选出的2012年全球十大高薪教练排行榜中,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以1100万欧元年薪位居第三。除了巨额收入,提及这位绰号“银狐”的名帅,其一头银发,不苟言笑,性格固执的样子,常...
  • 嘻哈天王Jay-Z雇雪茄制造师为世界巡演服务

      据英国《太阳报》3月26日报道,美国著名饶舌歌手Jay-Z将雇用雪茄制作者为其“夏日传奇”世界巡演服务。嘻哈明星一贯以极度奢侈而著称。吹牛老爹肖恩·康姆斯就曾带着其御用发型师参观Bizarre总部。
  • 加拿大安省戒烟广告把吸烟比作放屁

      加拿大安大略省卫生及长期护理厅推出新广告,以社交场合公然放屁比喻为社交吸烟,广告轻松的表现手法在网络迅即大热,目前这则广告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已经接近60万。
  • 巴蒂斯塔赛前一天3包烟抽哑嗓子 PK沈祥福遭绝杀

      不管做球员还是做教练,巴蒂斯塔从来都没觉得抽烟是个好习惯。踢球那会儿,巴蒂斯塔基本上是不抽烟的,这个习惯也一直保持到了他做教练之前。与很多抽烟的中国男人一样,巴蒂斯塔也有过被老婆赶到阳台和厨房的...
  • 雪茄盒:有一种奢侈叫买椟还珠

      两年前,在英国利物浦举行的一次拍卖会上,梦幻巨轮“泰坦尼克”号的船长爱德华·约翰·史密斯曾使用过的一个雪茄盒,拍出了2.5万英镑(约合26万元人民币)的高价。
  • 雪茄盲品是什么?

      所谓的盲品(Blind Tasting)最初是专门用在品酒上的名词,后借鉴到了雪茄的品味中。雪茄的盲品是指雪茄厂商或者经销商将不同品类的多支雪茄拆去全部包装乃至腰花,放在一起,并逐一编号标明,然后交由几个甚至...
  • 美国社团拍戒烟讽刺短剧(附评)

      近日,一年一度的“踢除烟蒂日”又将到来,华策会布碌仑分会等团体提前行动起来,动员民众戒烟。他们别出心裁的拍摄了一部讽刺短剧,并将于3月20日(“踢除烟蒂日”当天)向公众分享相关视频。
  • 古巴雪茄传奇

      至今,古巴人还都一直认为:古巴雪茄业不是工业,而是集结了农艺学、手工业学和销售学精华的复合产业;古巴雪茄更不是机械制造品,是艺术品。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古巴雪茄有着深厚的传统,当你点燃它们的一瞬间,...
  • 英国人一生七大憾事 八成烟民后悔吸烟

      英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人一生平均有七大憾事,吸烟位列第一,储蓄不够多、放任体重超标分列第二、第三位。
  • 罗纳尔多展示禁烟标识

      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出席巴西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展示禁烟标识。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球场内将不被允许吸烟,球场将设立独立的吸烟区。
  • 绅士细节:吸食雪茄的四种方式

      对于抽雪茄,人们更多的印象是来自电影中哈雷摩托车手,他们抽雪茄经典的样子是这样的:拿出一根大号的雪茄,用嘴咬掉尾部,“噗”地吐掉咬下的烟皮,再向咬开的部位吐一口唾沫星子,将雪茄叼在嘴上。
  • 柬埔寨少女学会吸烟才能嫁人 不会吸烟被认为不漂亮(附评)

      柬埔寨人认为,结婚是男女双方依照法律相互结合的一种隆重的约定,不能任意中止这种结合。柬埔寨的婚姻习俗,有一些独特的地方:订婚仪式通常是在破晓时分举行,而几个月后举行的婚宴则是在夜间进行。
  • 科学家称:吸烟酗酒或将导致人体自燃

      据国外媒体报道,人体自燃是一种奇特的现象,前不久美国希科雅县发生了一起自燃事件,吴·洛克哈特警官负责调查65岁死者丹尼·范赞特的死因,目前,他并未完全确定这是一起自燃事件,但不排除人体自燃的可能性。
  • 阿拉伯水迷烟醉 从容人生

      “腾云驾雾间,水迷烟醉中,经典时光恍若倒流,回到遥远的过去。”曾有媒体评论说,阿拉伯知识分子的思想,就装在他们的烟壶里。而在民间,像在一千零一夜的神话中一样,人们正慢条斯理地享受着水烟带来的慢生...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