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趣味烟草 > 正文

马来西亚动物园红毛猩猩抽烟上瘾 园方助其戒烟

2014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据“中广新闻网”9月13日报道,马来西亚动物园里有一头红毛猩猩,因为游客经常丢卷烟给它抽而染上烟瘾,为了它的健康着想,动物园最近将它迁移安置,要帮它戒烟。

  据报道,这头名叫“雪莉”的红毛猩猩原本在新山省动物园,估计年龄大概25岁。一年多前,动物园工作人员发现经常有游客丢卷烟给它抽,它已经出现上瘾的症状,有时好像嗑了药一般,精神恍惚,没有烟抽的时候又很暴躁易怒。

  报道指,雪莉的处境以及动物园管理不善引发民众关切,在动物团体的争取下,雪莉和另一头红毛猩猩都已经被安置到另一座动物园,雪莉正在接受戒烟治疗。兽医说,它的戒断症状不算太严重,胃口也很正常,等到戒烟成功,它将被送往婆罗洲的一个野生动物园区安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