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趣味烟草 > 正文

德国摄影师拍摄点燃卷烟的梦幻效果

2014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腾讯科技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腾讯科技报道  德国摄影师托马斯·赫伯里奇(Thomas Herbrich)在黑色背景前拍摄到一根卷烟燃烧呈现的幽灵般状况,他使用高速闪光灯和每秒1万帧图像的高速相机进行拍摄,图中呈现的卷烟烟雾犹如一种海洋生物。据悉,赫伯里奇在3个月的时间里拍摄了大约10万张照片,最后从中挑选出最好的几张。


左侧图像类似于一个胎儿,右侧图像类似于一个脊椎。


赫伯里奇一共拍摄了大约10万张卷烟烟雾的照片,在3个月时间里,点燃了600根卷烟,每次拍摄需要点燃15-20根。图中烟雾非常类似一个喇叭。


图中烟雾颇似旋转的圆柱体。


其中赫伯里奇拍摄的一些照片非常类似于人体结构,例如:左侧照片非常像人类面孔侧面或者脑部扫描;右侧照片像蜡烛火苗或者一个灯泡。


图中烟雾非常像动态心电图。


图中烟雾颇似游动的精子,或者一只蠕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