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趣味烟草 > 正文

Kwit应用让戒烟像玩游戏一样有趣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手机中国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手机中国报道  烟有百害而无一利,相信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个道理,但是烟民却依旧每天吞云吐雾,一是自己的意志力比较薄弱,再者就是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戒烟方法。《Kwit》是一款戒烟辅助应用,别看它只是一款小小的软件,但在戒烟这件事上,它还是很有办法的。

  使用之初,应用会要求用户填写一些相关信息,包括每天抽几支烟,每包烟多少钱等等,其实填写的过程已经是在让用户意识到,吸烟不但对身体有害,花费也很高。接着应用会提供一些目标请用户达成,用一种游戏的形式,帮助用户养成良好习惯。每完成一个目标就能得到相应的奖励,应用还会帮您记录戒烟的天数,以此来鼓励您尽快戒烟。

  虽然《Kwit》十分有趣,但是它能否发挥作用还是要看用户的意志力,如您真的想戒烟《Kwit》就是一个不错的小帮手,但如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依旧是漠不关心,就算应用再强大也无法挽救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