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趣味烟草 > 正文

英飞鸟将未熄灭烟头扔至屋顶引发火灾

2014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据美国《旧金山晚报》3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6日,英国伦敦市的一间空置房屋突然起火。经调查,起火原因可能是由于飞鸟将未熄灭的烟头扔到屋顶上。所幸火灾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事发当天,该房屋突然起火,附近的居民在发现后立即报警。随后,消防员赶到后及时控制住了火势。事后,伦敦消防部门的调查员库伦在火灾现场发现一具烧焦的飞鸟尸体,由此他推测,起火原因可能是飞鸟将烟头扔到屋顶上,从而引发了火灾。

  此外,根据《密歇根无烟空气法》,人们是不能在任何公共建筑物内吸烟的。因此,人们往往在室外吸完烟后,随后将烟头扔到地上。而当时尽管外面天气寒冷,但是被丢到雪地里的烟头未必能被完全熄灭。这也可能是酿成这起火灾的原因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