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多米尼加总统授权出售政府所持的全部烟草股份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多米尼加今日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多米尼加今日报》报道编译  10月6日,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统达尼洛·梅迪纳授权通过招标把政府在La Tabacalera烟草公司的全部股份进行出售。

  虽然总统新闻办公室和法律顾问都没有正式宣布这项措施,但9月15日却签订了《345-14号执行命令》。

  梅迪纳授权国有企业基金(Fonper)出售政府在Tabacalera烟草公司中持有的49.50%的股份。该烟草公司在圣地亚哥的主要办事处已经关闭了数十年。

  “有充足的科学证据证明(烟草)对人类健康的严重危害,因而烟草与癌症肿瘤的出现有关,”执行命令显示这是出售政府股份的动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