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旗下卷烟品牌恢复原价

2014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洋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南洋网报道  烟草代理公司9月22日通知零售商,其代理的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品牌卷烟价格,即日起每包调降1令吉,即恢复9月8日前的价格。

  马六甲杂货零售商公会主席赖瑞林受询时指出,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在9月7日发布文告称,其公司的卷烟品牌价格从8日起每包调涨1令吉;之后日烟国际马来西亚公司也在11日宣布,从12日起调涨旗下所有在马来西亚制造及销售的各品牌卷烟价格,涨幅为1令吉。

  他说,以上两家公司是在面对通货膨胀、生产及经销成本压力下,宣布调涨价格,并非是政府在财政预算案宣布增加税务。

  “万宝路烟草公司没宣布旗下卷烟起价,为何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会在提价后10多天再次跌回原价,其实我们也不太清楚。”

  日本烟草未通知调整

  马新咖啡茶业联合总会总会长何子孟向《南洋商报》说,他在9月22日早上接获英美烟草公司高层的电话后,已第一时间通知全国会员。

  何子孟表示,仍在等待另一家卷烟生产商———日烟国际公司是否恢复卷烟原价的通知。

  他说,两家烟草公司之前调整卷烟售价的幅度都是一样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