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发布科学报告的iPAD应用程序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已经宣布发布其《2014科学技术报告》的iPad应用程序。

  “该《报告》是烟草业的首创,不仅提供了英美烟草公司正在进行的烟草减害研究概述,还有公司致力于充分利用世界级的科学去发展和评估可以创建安全的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新技术,”英美烟草公司在9月11日发布的新闻中称。

  “新的应用程序可以在iTunes店免费获得,包含完整的26页报告和附加的多媒体内容,包括缩放图像和对英美烟草公司重要科学家的视频采访。”

  英美烟草集团研发部表示其正在努力更好地理解吸烟相关疾病的基本机理,并开发减少有害物质的产品。

  “考虑到吸烟对公众健康巨大的负面影响,我们一直认为非常迫切地需要开发减少这种危害的产品,需要评估的这些产品的新兴科学基地建设应当是世界级的和非竞争的,”集团科学主任大卫·奥·赖利说。

  “因为所有领域的进程是透明的,现在到了烟草和尼古丁研究成为主流的、基本的研究了的时候。”

  自科学技术报告1月份发布以来,已经从www.bat-science.com网站上被下载超过9万次,网站上有一个响应网页设计的格式适用于其它平板电脑。

  “它详细介绍了英美烟草公司持续的减害研究领域,如气溶胶科学、临床研究、植物育种和21世纪毒理学,”发布的新闻中称。

  “报告还指出了致力于确定最重要的有毒物和各种疾病的剂量-反应关系合作研究的机遇。

  “这些包括开发技术来选择性地减少烟草中有毒物水平和烟雾中的挥发性有毒物,并发展下一代加热但不燃烧的原型,还有电子烟技术。”

  英美烟草公司表示希望新的应用程序拓宽科学技术报告的覆盖面,促进烟草监管科学进一步的对话和合作。

  “这是呼吁所有利益方之间在科学领域进行更多的合作研究,该领域有可能成为21世纪最重要的公共卫生措施——烟草减害,”英美烟草公司的首席科学官克里斯·普罗克特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