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Aurora雪茄品牌用Twitter推广新款雪茄

2014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奢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奢网报道  Aurora雪茄品牌大约有了107年的历史,但他们最新的雪茄却用来庆祝他们新的推广方式的使用——Twitter(推特)。

  La Aurora公司的新款Aurora 107品牌是为了庆祝他们在多米尼加生产107年雪茄的历史所创建的。雪茄使用厄瓜多尔茄衣,内部由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烟叶混合而成。

  近日La Aurora和Twitter签约,使其成为了La Aurora集团的公共媒体。刚签约后就有热情的雪茄客用Twitter询问其公司是会推出Lancero尺寸的107雪茄。很多雪茄客都对此十分关注。这也就促成了107 Lancero计划。

  “说实在的,是Twitter让这变成了可能。”多米尼加公司的美国市场销售总监Jose Blanco说道。因为Twitter上的雪茄客多次问到这个问题,使该公司决定让雪茄厂先制作一款原型出来,最后则成为了一款新雪茄。Twitter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议。

  当然Aurora不是Twitter上唯一的雪茄相关品牌,比如著名的Cigar Aficionado也是其中的一员。但公司相信他们是第一家因为Twitter而发布一款新型号雪茄的公司。

  Aurora 107 Lancero不会大批量生产,尺寸为175毫米、环径40,末端有个辫子,烟叶混合配置和其他107型号一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