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大卫杜夫店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张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当雪茄爱好者参观吉隆坡大卫杜夫旗舰店时,他们可以期待很快能拥有一个完全独特和令人愉快的体验。位于市中心的旗舰店承诺给访客提供一个真正安静和放松的绿洲。为了创造这种氛围,42.5平方米旗舰店的设计遵循“自1911年以来——日内瓦的大卫杜夫”的国际设计理念,因此体现了传奇的组合创新才干和品牌礼仪。

  独家室内设计使用泥土色系的好木材和天然材料,让人想起雪茄的颜色,创造出一种现代的温暖环境,充满古铜色调和极其优雅的气氛。

  雪茄爱好者可以在这里找到优雅、迷人的配件,包括艺术保湿盒,以及一流的服务与优质的奥汀·大卫杜夫雪茄产品系列:除了各种各样的所有大卫杜夫产品外,雪茄爱好者还可以找到AVO、卡马乔、格里芬和Zino铂金雪茄,以及来从其他来源的精美产品。把这些雪茄储存在8.5平方米的步入式保湿室内,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最好的湿度条件,这是每个大卫杜夫旗舰店的核心和重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