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22世纪集团合作伙伴与烟民友好国际公司签署制造协议

2014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  22世纪集团公司8月29日宣布,联邦授权烟草产品制造商、烟草大和解协议(MSA)的参与成员NASCO Products公司与烟民友好国际公司签署了一份多年期制造协议,以生产烟民友好私有标签的卷烟品牌。

  烟民友好国际公司授权零售商使用其“烟民友好(Smoker Friendly)”名称并销售其“SF”产品。目前,烟民友好在全美授权的商店近800家。这些商店为独立所有及运营。SF品牌上市已有20多年,是烟民友好商店中的私有标签品牌。从2015年1月开始,SF品牌卷烟将由NASCO Products在北卡罗莱纳州莫克斯维尔的工厂中生产,22世纪集团在2014年初买下该工厂。

  厂长、雷诺烟草公司前任大师产品开发者Barry Saintsing表示:“该工厂设施一流,随时可就重要的烟民友好合同开工生产。”事实上,在数月翻新和机器调试后(主要由前任雷诺烟草公司的机械师和操作工进行),该工厂于2014年6月开始生产和销售各类品牌的市售过滤嘴卷烟。Saintsing先生补充道:“除了该工厂已经在制造的产品外,我们正在与另外6家公司探讨制造其他品牌的合同,包括部分出口品牌。”

  正如该公司以往报道的,在所有MSA和解的州执行NASCO Product的修订版遵守MSA协议之际,22世纪对NASCO的收购将立即生效,22世纪的最高级品牌将由NASCO Products生产。届时,NASCO Products将成为22世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2世纪的管理层预计此举即将发生。

  预计MSA将会批准,有鉴于此,近日22世纪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召开的烟民友好烟草节和会议上进行了一场呈报,宣布了这一新的烟民友好制造协议,并向烟民友好的零售商介绍了RED SUN®。22世纪集团总裁Henry Sicignano III报告说:“烟民友好零售商很喜欢我们的RED SUN品牌。”RED SUN口味特别,烟民们称之为“史上最佳卷烟”,有鉴于此,零售商相信,RED SUN将会受到追求最高级品牌的富有烟民的青睐,与最畅销的市售品牌相比,这种最高级品牌对消费者而言事实上是一种有意义且有差异化优势的品牌。Sicignano先生补充道:“根据我们在会议上收到的反馈,我们预计有成百上千的烟民友好商店会在RED SUN成为MSA品牌之际将其上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