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纳特谢尔曼雪茄公司为首席执行官制作纪念雪茄

2014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纳特谢尔曼公司的最新雪茄是以其首席执行官的名字命名的。乔尔·谢尔曼75周年纪念雪茄是纳特谢尔曼雪茄公司为公司创始人的儿子制作的一款限量版雪茄,乔尔54年前开始在他父亲纳特位于纽约市的商店工作,那时他才21岁。

  这款雪茄的形状不同寻常,7.5英寸长,环径46,使得它们比标准生产的丘吉尔雪茄更长更细,而比双冠雪茄更短更细。

  该公司将生产2,500盒雪茄,每盒装10支雪茄。每支雪茄的零售价为19.00美元。

  这款雪茄混合了多米尼加芯叶烟和茄套烟草,外包烟叶是由康涅狄格种子在厄瓜多尔生长的叶子制成。这款雪茄是在克萨达雪茄工厂制作的,这家工厂制造纳特谢尔曼公司的几个混合雪茄品牌。

  乔尔·谢尔曼75周年纪念雪茄将于两周内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名优雪茄与斗烟零售商贸易展会上首次亮相,并且将于2014年8月上市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