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烟草将投资数百万美元增加Vuse产能

2014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根据两家公司之间签署的一项服务协议,雷诺烟草公司将会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托巴科维尔为雷诺蒸汽公司生产Vuse数字蒸汽式卷烟。未来四年内,该公司将在电子烟的高速生产设备方面投资数百万美元,并将创造200个全职生产岗位。

  雷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温斯顿-塞勒姆,去年6月,该公司在科罗拉多州推出Vuse,并计划下月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首轮销售。

  目前,Vuse由堪萨斯州的一家承包商负责生产,但是该公司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需要生产更多的产品来满足预期的市场需求。该公司将在当前占地200万平方英尺的托巴科维尔工厂内划出大约7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该公司并未公开在该工厂——也生产包括骆驼和波迈在内的卷烟品牌——工作的员工人数。

  雷诺烟草公司和雷诺蒸汽公司的母公司——雷诺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珊·M.卡梅伦表示:“Vuse是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并且能够切实展示我们公司改变烟草行业的使命。”

  卡梅伦说:“我们需要增加Vuse的产能来支持该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而且我们所在的北卡罗来纳州拥有训练有素的劳动力,使它成为我们扩大生产基地的理想选择。”

  卡梅伦表示,Vuse在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是最畅销的蒸汽式卷烟,这两个州拥有广泛的分销网点和完整的营销支持。Vuse今年夏季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卡梅伦说:“如果我们过去在使烟民转向Vuse方面所取得的成功,预示着全国成年烟草消费者对我们未来的回应,那么我们将需要新一代的高速设备和更多的劳动力来满足市场需求。”

  今年夏季,公司将会开始新的全职生产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且在未来四年内招聘规模还将扩大。而且,新一代设备的设备也会在今年夏季开始安装。

  目前,为雷诺蒸汽公司生产的Vuse烟弹和其他组件都是由堪萨斯州的一家承包商完成。卡梅伦表示,为了满足可预见的未来对Vuse的预期市场需求,我们需要利用现有的生产工厂和新设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