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律宾Mighty公司声明并未关闭工厂

2014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菲律宾《商业观察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菲律宾《商业观察报》报道编译  位于菲律宾布拉干省马洛洛斯市的卷烟制造商Mighty公司(MC)3月24日称,该公司没有关闭任何工厂,公司业务照常运转。

  “我们不会关闭我们的工厂。我们的业务活动一如往常,公司的业务也照常运转,”已退休的法官奥斯卡·巴里恩托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是Mighty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发言人。

  巴里恩托斯说,Mighty公司位于马洛洛斯市的工厂照常运转,包括全面维护工作。该工厂拥有两个卷烟制造设备。

  “事实上,我们一直在安装设备,并为生产线实施有成本效益的项目,以使我们继续在生产低成本质量卷烟上保持领先地位,”巴里恩托斯补充说。

  Mighty公司的这位发言人还说,针对该公司的指责是“毫无事实根据的重复问题。”

  “力图从坏的方面甚至是借助彻底的谎言污蔑Mighty公司的企图是可怜和可悲的。我们的竞争者们不集中精力提高他们的业务水平,反而发动针对我们的诽谤活动。这不是优秀企业的作为,”巴里恩托斯说。

  他补充说,最近的事件——假想我们关闭了工厂——似乎发出了一个信号,即“诽谤活动达到新的低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