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22世纪集团子公司获得生产烟草产品的联邦许可

2014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信息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信息报道  22世纪集团3月10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Goodrich Tobacco已获得美国财政部烟酒税务贸易局颁发的生产烟草产品的联邦许可(TTB许可)。

  如此前公布,22世纪集团签订了一份成员权益收购协议,收购北卡罗莱纳州NASCO Products有限责任公司(NASCO)全部已发行且流通在外的成员权益。NASCO拥有生产烟草产品的TTB许可,同时也是烟草大和解协议的签约成员。该协议是美国46个州与接受美国检察总长联合会(NAAG)管理的烟草业之间达成的一份协议。

  一旦获得烟草大和解协议签约州对交易的同意,将很快完成对NASCO的收购;此类同意包括NASCO的修订承诺协议。截至目前,NASCO修订承诺协议的条款(由NAAG、NASCO和22世纪集团协商)基本上已经最终确定。

  NASCO收购完成后,NASCO将成为22世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而Goodrich Tobacco将放弃NASCO的TTB许可。22世纪集团创办人兼首席执行长Joseph Pandolfino表示:“我们期待完成NASCO收购,成为烟草大和解协议成员,并利用烟草大和解协议品牌的所有优势在全美销售我们的自有品牌RED SUN® 和MAGIC®。”Goodrich Tobacco的品牌之前由非烟草大和解协议成员企业签约生产。

  另外,Goodrich Tobacco聘请了位于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的Ettin集团,并拍卖北卡罗来纳州莫克斯维尔工厂的烟草生产设备和非营运所需的其它物品,而获得近64万美元的净收入。如此前在2014年1月31日公布,22世纪集团以近340万美元的价格从两个破产工厂收购了烟草生产设备,并出租了设备所在的生产设施。

  公司出售了少部分原先从破产工厂手中收购的设备,这印证了公司管理层的说法,即收购的340万美元资产仅占其真实市场价值的一小部分。22世纪集团的首席财务长John T. Brodfuehrer表示:“此次对多余设备的策略性出售降低了与收购莫克斯维尔全套工厂相关的净收购成本,从而令公司受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