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美国第四季度利润翻番

2014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雷诺美国公司第四季度的利润增加了一倍多,因为更高的价格和更低的法律费用抵消了卷烟销售下降的影响,以及受益于与去年的简单对比。

  然而,2月11日,来自美国第二大烟草公司的业绩没有达到华尔街的预期,其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

  骆驼和波迈卷烟的制造商表示,其R.J.雷诺烟草子公司销售的卷烟数量本季度下降约9%,降至156亿支。

  雷诺美国和其他烟草公司也在关注卷烟替代品如鼻烟、嚼烟和电子烟,以及提税、禁烟、健康问题和社会歧视等使卷烟业务开展更艰难的问题。

  当调整了贸易库存变化,这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的公司表示,其卷烟销量下降了7%,相比之下,其估计整个行业的销量下降了4%。

  波迈销量下降超过了6%,骆驼销量下降了3.5%。这些品牌占到了该公司卷烟总量的60%以上。其他品牌的发货量,包括云斯顿、库尔、多拉和沙龙,下降了约15%。

  骆驼的市场份额增长0.4%增至美国市场的9%,而波迈的市场份额增长了0.2%,增至9.1%。

  由于疲软的经济和高失业率导致吸烟者减少吸烟量,该公司把波迈作为吸食更持久和更廉价的卷烟进行促销。

  包括灰熊和科迪亚克在内的无烟烟草品牌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8%。这些品牌占有美国33.3%的零售市场份额,不过这一市场与卷烟市场相比很小。

  雷诺美国还表示,计划到2014年中,在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之外大幅扩大其Vuse品牌电子卷烟业务。

  天然美国精神品牌卷烟的销量增加了近10%,增至大约10亿支卷烟。

  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季度中,雷诺美国盈利2.92亿美元,即每股盈利54美分,高于去年同期1.39亿美元的盈利,即每股25美分的盈利,包括养老金和与商标相关的指控。

  调整后每股收益为77美分,比华尔街的预期低了4美分。

  不包括消费税的营业收入下跌了约2%,跌至20.4亿美元。FactSet分析师所做的调查预计营业收入为20.7亿美元。

  至于全年,该公司表示,其利润增长了35%,增至17.2亿美元,不包括消费税营业收入为82.4亿美元。

  2月11日雷诺美国说,预计2014年全年收益为每股在3.30美元到3.45美元之间。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3.44美元。

  在2月11日早盘中,其股价下跌1.20美元,即下跌2.5%,跌至47.61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