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受欧洲烟草法规影响 日烟国际可能裁员

2013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贝尔法斯特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贝尔法斯特通讯报道编译  如果欧洲吸烟法规有变化,北爱尔兰一家工厂的人们担心会大量裁员。

  为了控制销售,现在正在采取措施,以提高卷烟盒装和自卷烟袋装的大小。

  但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巴利米纳工厂的工会官员表示,这可能会使多达30%的劳动力处于裁员的危险中。

  工会代表罗德尼·斯图尔特(Rodney Stewart)表示,这将削减所使用的包装数量,这意味着需要更少的机器,以及更少的工作人员来操纵。

  他说,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在这里的工厂现在拥有大约1000名生产方面的工人,如果提案获得通过,可能会失去300多个工作机会。

  他认为,这样的改变将是这家工厂史无前例的裁员。

  他说:“这并不是我们在喊‘狼来了’。这一定会发生的。不再需要这么多人,生产线也会减少。”

  这一切的根源就是12月16日在布鲁塞尔讨论的欧洲烟草产品指令的变化。

  也许最大的一个改变是12.5克袋装的自卷烟可能被取消。

  据北爱尔兰统一党(UUP)议员吉姆·尼科尔森(Jim Nicholson)说,根据提案,40克将成为最小的袋装规格——大大提高了每袋的最低购买价格。

  一些建议是折中的30克,但即使这样也不好,他说。

  “如果关于烟草包装规格的折中建议获得通过,那么它可能对巴利米纳产生可怕的后果,”尼科尔森说。

  斯图尔特先生曾是一名吸烟者,他说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也有吸烟的习惯,他不觉得这会改变一个人的行为。相反,它只会推动吸烟者走向黑市,在那里他们能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等量的烟草。

  “就个人而言,我看不出超大包装将如何有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斯图尔特说。

  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说:“提高价格是减少人们吸烟并鼓励人们戒烟最有效的方法。”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可能会在圣诞节前公布新规则是什么。

  它说:“这项公告可能会推出卷烟和自卷烟产品的最小包装限制,这可能会对我们巴利米纳工厂的一些岗位产生影响,但是在现阶段推测可能受影响的岗位数量还不太合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