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烟草公司推出大袋装骆驼鼻烟

2013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便利店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便利店新闻报道编译  R.J.雷诺烟草公司(RJR)向美国全国的零售商推出了骆驼鼻烟Frost的一种大袋包装。

  据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推出1克袋装的骆驼鼻烟Frost是为了响应消费者的需求。骆驼鼻烟Frost的大包装周一(9月2日)已摆上商店的货架。

  无烟烟草产品提供“相同的酷感,清爽的感觉”比普通骆驼鼻烟多了70%的烟草。现在两种规格都有零售。

  骆驼鼻烟于2006年4月首次亮相,并且花了两年多时间进行试销。RJ雷诺公司今年2月为这一产品推出了新的新鲜密封包装。这种包装保证了成人烟草使用者所期望的这种产品无需冷藏而具有的新鲜度和味道。正如便利店新闻网站此前所报道的,它还采用了更薄、更易于携带的锡罐。

  在RJ雷诺公司继续发展整体烟草战略时,推出了骆驼鼻烟Frost大包装。在6月,该公司发布了电子烟Vuse,该产品7月份在科罗拉多州的商店开始销售。今年夏天,雷诺还透露,它将撤回可溶解烟草产品的——骆驼棒、骆驼条和骆驼球的营销。它们仍然在丹佛和夏洛特进行限量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