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公司2014年将推出电子卷烟

2013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英国电讯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英国电讯报报道编译  在宣布其“最艰难的”一年的收入下降之后,帝国烟草公司证实,2014年,该公司将推出其第一个电子卷烟品牌。

  这家卷烟公司说,通过Fontem风险投资子公司,“关于在2014年推出自有产品的计划按部就班地推进”。

  这是该公司第一次证实其推出电子卷烟的计划。

  贝伦贝格银行的一位烟草分析师Erik Bloomquist说:“这对于公司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步。”

  在英国,估计有130万电子卷烟消费者,比去年的70万有所增长。

  Brewin Dolphin的股票研究负责人Elaine Coverley估计,英国的电子卷烟行业价值1亿英镑。

  “人们对电子卷烟的兴趣仍在增加,这一点可以通过谷歌搜索的数量得到证明,”她补充说。

  帝国烟草公司已经落后于其英国的主要竞争对手英美烟草公司,后者在上个月(7月)推出了其首款电子卷烟。

  Coverley女士说:“英美烟草公司具有先发制人的优势。”

  在帝国烟草公司宣布其截止到6月30日的九个月的销量和收入分别下降了7%和3%时,发出了关于电子卷烟的声明。

  然而,业绩并不像分析师担心的那么糟糕,有许多分析师做出了盈利预警。在8月14日的交易中,该公司的股价曾一度上涨超过4%。

  帝国烟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艾莉森·库珀说,她在公司任职期间,今年“如果不是最艰难的一年,也是最艰难的一年之一”,她预计盈利增长位于先前指导范围(4%-8%)的低端。

  “虽然在短期内增加销售的机会受到环境挑战的影响,但我们仍然专注于通过我们的产品组合带来高质量的回报和可持续增长,”她说。

  帝国烟草公司,制造大卫杜夫和高卢金斯卷烟,还报告说,今年削减3000万英镑成本的计划也正常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