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本政府确定烟草股份转让价格

2013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在日本烟草公司100亿美元的股票出售计划的预备阶段,日本政府将自己在日本烟草公司中的股票定价为每股2949日元,比3月11日星期一的收市价格低2.2%,给投资者提供了能够获得的最小幅度的折扣。

  3月11日,拥有世界第三大烟草公司超过50%股份的日本财政部说,加上它为减少政府出售股票给公司股价造成影响而从财政部回购8000万股股票获得的2306亿日元,它预计通过公开出售公司股票将筹集到7428亿日元(合77.2亿美元)资金。

  为将其在日本烟草公司中的股权减少至三分之一,日本财政部将总共出售3.33亿股股票。出售股票获得的收益将被用于受2011年地震与海啸破坏地区的重建。

  汤姆森路透公司的数据显示,由于投资者对国家减少对该公司的控制持欢迎态度,自政府出售日本烟草公司股权的提案在2011年得到批准以来,日本烟草公司的股价跑赢了竞争对手菲莫国际公司和英美烟草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