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奥驰亚员工向非营利组织捐助240万美元

2012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奥驰亚公司员工社区基金向位于奥驰亚集团的各家公司有经营场所的社区内120个非营利组织提供了240万美元的补贴。

  今年,是奥驰亚公司员工社区基金在弗吉尼亚里士满运营12周年,在伊利诺伊的富兰克林公园、肯塔基的Hopkinsville、田纳西的Nashville、King of Prussia及宾夕法尼亚的Limerick运营2周年。

  奥驰亚发布在自己网站上的一篇文章说:“在过去11年的时间里,奥驰亚公司员工社区基金向奥驰亚集团员工生活与工作的社区的非营利组织发放了1313笔补贴,总计金额达到3470万美元。”

  奥驰亚公司员工与社区基金的董事会主席詹妮弗·亨特说:“鉴于现在处于经济艰难时期,为继续支持这些社区,许多非营利组织的需要增加了。”

  “由于这个独特的机遇,员工们可以通过在自己家园所在的地方尽义务,使事情有所不同。”

  文章还补充说:“来自公司各个层次的员工管理和支持着奥驰亚公司员工与社区基金。这个基金是根据‘改变我们的世界’组织,在美国公司中公开报道的、只由员工推动的计划之一。”

  “因为奥驰亚捐款支付奥驰亚公司员工与社区基金的管理费用,因此,筹集到的每一美元都直接用于支持当地的非营利组织。”

  “每个社区的员工委员会对补贴请求进行审核,挑选提供资金的非营利组织。今年,员工们从大约220个提名中选出了120个接受补贴的组织。”

  评论:

  目前,世界上一些跨国公司对推进企业社会责任非常重视,烟草界的国际企业也不例外。除了在遵纪守法方面做出表率,他们还积极支持与资助健康环保、社区教育、文化与艺术、城市建设等慈善和公益事业,帮助社区改善公共环境,自愿为社区工作。由于很多国家和地区在发展社会事业上投资不足或无力投资,企业应充分发挥资本优势,为发展社会事业、成为一个好的企业公民而承担起一定的责任。许多国家都制定了实施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计划,而公司也必须提供“社会责任年度报告”,一些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借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