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星科公司一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700%

2012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PR新闻专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PR新闻专线报道编译  5月10日,星科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其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季度10-Q表。该公司报告,其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季度净销售额为120万美元,相比之下,2011年同期的净销售额为15.6万美元。基于该公司膳食补充产品,尤其是2011年8月推入市场的Anatabloc®产品的销售取得增长,2012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比2011年同期增长了大约700%。星科公司的膳食补充产品的销售占这个季度净销售额的110万美元。星科公司还报告,与2011年第一季度出现总亏损28.6万美元相比,2012年第一季度取得了24.7万美元利润。2012年第一季度的净亏损为520万美元,相比之下,2011年同期的净亏损为610万美元。

  星科公司的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aul L. Perito说:“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我们的膳食补充产品的销售继续取得增长,同时2012年第一季度的毛利润也取得了增长。这些销售额的增长,主要是受到了消费者对我们的膳食补充产品Anatabloc®的接受的推动。自2011年8月推出Anatabloc®以来,我们的膳食补充产品的销售逐月上升,这种发展趋势在2012年的第一季度和2012年的4月份一直在持续。随着这个产品在GNC零售与特许经销商店的展出增多,加上市场营销力度的增大,我们预计,我们的销售业绩将继续取得改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