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罗瑞拉德CEO 2011年收入1300万美元

2012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据美联社报道,默里·凯斯勒(Murray Kessler)作为首席执行官(CEO),在美国第三大烟草公司罗瑞拉德烟草公司任职的第一年里,共得到1300万美元的报酬。

  这一年的薪酬来自于新港(Newport)、建牌(Kent)、True和Maverick等品牌卷烟上涨将近8%至11.1亿美元的利润增长,以及除去消费税后上涨了大约10%至44.5亿美元的收入增长。相比行业内估计的3.5%的下降率,公司卷烟装运量上升了将近7%,超过400亿支。

  报酬协议在随着证券交易委员会4月5日提交的一个年度代理归档文件而被公开。

  2010年9月加入该公司的凯斯勒在2011财年的工资为120万美元,基于业绩表现的奖金为350万美元。他的股票期权和股票奖励共价值830万美元。

  今年52岁的凯斯勒,作为董事长,在2010年仅收入370万美元。

  罗瑞拉德还宣称,它将于5月17日在坐落于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Greensboro)的公司总部举行股东年会,各股东将在这次会议上选举两名新的董事会成员。作为最古老的持续运营至今的美国烟草公司,罗瑞拉德于2008年从罗伊斯公司(Loews Corp.)剥离出来。

  美联社利用公式计算了公司首席执行官上一财年的总薪酬,将全年的工资、奖金、津贴、公司支付的递延补偿中高于市场价的利益所得、股票和股票期权奖励的预计价值全部相加。但美联社的公式没有将目前抚恤金价值的变更计算在内。这就使得美联社用其公式计算出的薪酬总数总是与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布的不同。

  2010年首席执行官的股票和期权奖励分配价值,是一个公司期望随着时间推移能一直奖励给他的现有价值。各公司都会从一些公式中挑选一个来计算这一价值。然而,这个数字只是一个估计数据,而首席执行官最终得到的薪酬将决定于公司奖金下发后全年的股票业绩。大多数股票补偿项目都要求首席执行官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收到股票或股权分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