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Bidi Stick电子烟成美国第二大一次性电子烟产品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日前,美国电子烟公司Bidi Vapor宣布,其Bidi Stick已成为美国增长最快的封闭系统电子烟产品。

  根据尼尔森(Nielsen)尼古丁总量数据的股票研究报告显示,按过去52周的零售额计算,Bidi-Stick目前是美国第二大一次性电子尼古丁释放系统(ENDS)。

  Bidi Stick将一次性终端市场份额2020年10月27日的7.4%增加到2020年11月28日的24.2%。

  根据高盛的报告显示,在截至2020年11月28日的12周内,Bidi Stick销售总额增长率已飙升至1845%,居同类产品之首。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raj Patel说:“Bidi Stick是一种电子尼古丁释放系统,专为当前的成年吸烟者设计,其生产和销售都考虑到可持续性和对社会负责的做法。我们甚至通过一个独一无二的奖励计划来激励我们的客户回收利用。我们还高度警惕地确保Bidi棒不会落入年轻人手中,而只会让那些21岁以上的成年吸烟者获得香烟的替代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