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将在肯尼亚建厂生产尼古丁袋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pos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英美烟草公司最近进行了一项研究,分析了英美烟草公司的尼古丁袋Velo(以前叫Lyft)在毒理学的影响,以说明产品的相对安全性。这些茶包状的小袋,外观和用途与鼻烟相似。他们被放在上唇下大约能15到30分钟(持续时间取决于不同人每一口吸入的剂量),该产品还有额外的好处:无烟,无味,不需要吐出。

  英美烟草公司出售烟草产品和无烟产品。Velo是一种无烟产品,含有尼古丁、水和其他食品级成分,如桉树和松树纤维、香料和甜味剂。由于英美烟草现在瞄准非洲市场(在当地以Lyft品牌进行交易),该公司将在肯尼亚建立一家工厂,估计成本为25亿先令。

  然而,该国卫生部和民间社会游说团体,如国际立法事务研究所,正在抵制这些产品的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