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烟草共提交6项PMTA申请,累计53万页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英美烟草公司(BAT)的子公司雷诺美国公司(Reynolds American)上周五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最后一份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文件。

  此举将使其Vuse和Velo品牌在审查申请的同时可以在美国市场至少保留一年。该过程使FDA可以评估产品是否应作为FDA公共卫生使命的一部分留在市场上。

  根据一份新闻稿,该文件结束了雷诺公司为期11个月的申请流程,该流程具有业内最广泛的尼古丁替代产品组合。

  雷诺(Reynolds)已为其Vuse Solo、Vuse Ciro和Vuse Vibe蒸汽产品以及其Velo尼古丁含片和现代口服袋产品提出了六份申请。

  此外,Vuse Alto品牌的PMTA申请设备、包括12个不同口味的烟弹和薄荷醇中的尼古丁强度,包括两种烟草味产品和混合浆果。

  在这六份申请中,已提交了超过530000页的科学数据和8600多个科学文件。

  英美烟草首席营销官金斯利·惠顿说,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烟市场,因此完成我们的PMTA申请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我们改变了组织结构,推动了新类别业务的变化,并增加了不可燃产品的消费者基础和收入。我们的转型进展非常顺利,到2020年前六个月,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又吸引了270万新的不可燃产品消费者。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现在有近1200万常规不可燃产品消费者,美国将在我们的雄心壮志中发挥很大的作用,到2030年,这个数字将增长到至少5000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