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思摩尔披露2020中期业绩,实现收入38.8亿元,净利润超13亿元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作者:
A+ A

  8月25日,思摩尔国际披露2020年中期业绩,实现收入38.8亿元,同比增长18.5%;期间溢利及全面收益总额约7.7亿元,剔除pre-ipo投资者通过可转债的方式投资带来的公允价值变动影响,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利润为13.08亿元,同比增长40.4%。

  其中思摩尔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2.75亿元,第二季度更是迎来爆发性增长,实现营收达26.04亿元,比第一季度增长104.2%。

  在未来,思摩尔将继续保持雾化领域技术优势,从基础研究院、技术中心到技术产业化中心,探索及推进基础知识,以新理论进行技术研发,并进一步实现规模化量产应用,同时提升生产能力及运营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

  除此之外,思摩尔将拓展雾化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与医疗科研机构及制药公司合作,研究及探索在医疗保健领域的新应用。

  思摩尔旗下VAPORESSO提交PMTA,已被FDA受理

  另外,据外电报道,思摩尔旗下自有电子烟品牌VAPORESSO对外披露,已经收到FDA(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的第一轮PMTA申请受理书。

  根据其美国代理商的说法,该申请获得FDA对其整体制备的积极评价。

  VAPORESSO由其母公司SMOORE(成立于2006年,于2020 年7月1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公开上市)于2015年创立。

  由于SMOORE在国际客户中拥有多年的ODM / OEM经验,因此从第一天开始,VAPORESSO就以其卓越的制造而闻名,这是PMTA应用的关键和基本要素。

  8月20日,VAPORESSO的第一轮申请得到FDA受理。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从法规本身来看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但是,成功的受理提高了SMOORE的信心,使他们在未来继续投资将更多的电子烟产品引入PMTA。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