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向通配烟弹提起诉讼:主要针对Eonsmoke与Ziip Labs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Juul Labs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了第三项诉讼,针对所有未经授权的Juul兼容烟弹的进口商,这些烟弹未经授权即复制Juul Labs的专利产品设计。

  该行动旨在寻求一项通用排除令,禁止进口旨在与Juul系统一起使用的任何侵权,未经授权的基于换弹的产品,包括兼容的调味烟弹和可再填充烟弹,从而有效地消除了旨在规避联邦政策的一部分非法产品,可能给成年消费者带来额外的健康和安全风险,并削弱了预防未成年人的措施。

  此外,Juul Labs还要求ITC发出命令,停止在该国已经存在的所有此类产品的分销、营销和销售。

  这项专利执法行动是在Juul Labs在ITC之前采取的行动的基础上进行的,该行动针对的是未经授权的Juul兼容产品的广泛进口商,包括Eonsmoke和Ziip Labs。

  Juul过去的举动成功地阻止了持续进口40多个品牌的与Juul兼容的非法和未经授权的烟弹和产品。

  通过这项新措施,Juul Labs寻求一种更大的影响力,并寻求一种补救措施,该措施不仅禁止投诉中提及的烟弹产品,而且还将禁止所有其他模仿Juul Labs专利设计的侵权烟弹产品。

  ITC的这项新行动如果成功,将提供额外的公共利益,帮助用户摆脱未经Juul兼容的未经授权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由用户修改,例如空的和可再装的烟弹,或含有诸如THC的物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