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称十年内香烟可能开始消失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近日,据彭博社报道,菲莫国际表示,随着吸烟者转向尼古丁替代产品,某些市场上的卷烟可能会在十年内开始淘汰。

  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卡兰佐普苏洛斯(Andre Calantzopoulos)在周二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说,我坚信,有可能在10至15年内完全结束许多国家的卷烟销售。

  他说,需要监管机构的帮助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这家烟草生产商一直在说,它看到了无烟的未来,现在已经开始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菲利普·莫里斯的IQOS加热烟草装置在吸烟替代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尽管Juul等竞争对手一直在紧追其后。该公司将近五分之一的收入来自不可燃产品。

  尽管该公司坚称其替代吸烟的新型烟草产品危害性不如香烟,但一些健康组织已经表示担心,加热不燃烧热量的产品会使消费者接触其他毒素,并认为长期影响尚不清楚。

  去年,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了IQOS在美国的销售,尽管没有裁定它是否可以比卷烟更低的风险进行销售。

  该公司设定了三年前的目标,即到2025年,至少有4000万成年吸烟者将停止吸烟并改用无烟产品。

  菲利普·莫里斯估计,到2019年底,将近1400万消费者是IQOS用户,其中将近1000万戒烟。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全球约有13亿烟草使用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