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停售水果味后,薄荷产品销量激增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CNN 作者:
A+ A

  据CNN报道,美国癌症协会的一项新研究显示,Juul停止在美国销售调味烟弹后,在随后的几个关键月份,薄荷和薄荷醇迅速主导了电子烟市场。

  电子烟巨头Juul在面对监管机构应对年轻人吸烟流行的压力时,于2019年底宣布将停止在美国商店出售某些口味的产品,包括水果和芒果口味。

  Juul于2019年自愿做出的从美国商店中移除某些口味的决定似乎确实影响了整个市场。在Juul做出决定之前,水果味产品占电子烟总销量的33%,到第二年4月降至仅9%。

  但是,薄荷醇和薄荷产品的销售额猛增,从11月的33%增长到4月的62%以上。这项研究根据分析了公司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Juul抓住了所有增长。

  在此期间,至少在尼尔森跟踪的零售渠道中,薄荷和薄荷醇产品的整体市场从大约9550万美元增长到每月高达2.095亿美元。

  烟草调味产品的销售额也从大约17%的市场增长到22%的市场。

  这项研究于周四在《美国公共卫生杂志》上发表,该研究表明,Juul抓住了这一增长的91%。

  随着联邦法规的迫近,Juul在2019年11月宣布,它将停止在美国销售薄荷烟弹,但是该公司继续销售薄荷醇产品。

  几个月后,虽然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基本上禁止了薄荷味产品,但在1月份,该机构却提出了一个例外。带有烟草味的薄荷醇产品仍可以出售。

  除了经典烟草和弗吉尼亚烟草外,Juul今天还继续出售其薄荷醇烟弹产品。

  批评人士认为,薄荷醇和现已停产的薄荷糖之间几乎没有区别,两者都具有吸引年轻用户的风险。

  尽管该公司停止在美国销售水果类产品,但研究人员发现,在2019年4月至9月之间,水果味的总体销量仍在增长,当时它们占据了市场的15.8%。

  据研究人员称,其他公司(即一个名为NJOY的品牌)从Juul放弃水果风味的地方接手。后来NJOY遵循FDA的新规定,NJOY不再销售水果味产品,但该公司仍提供薄荷醇。

  美国癌症协会经济与健康政策研究计划的高级科学家亚历克斯•利伯(Alex Liber)说,该研究的一个发现是,公司自我施加自己的限制的尝试不可能改善公共健康。

  也就是说,即使Juul自愿将水果调味产品从市场上撤走,Juul竞争对手的水果调味产品销量增加和Juul其他口味(特别是薄荷/薄荷醇)销量的增加很快抵消了这一点。

  Liber说,禁令对Juul销售的影响是短暂的。

  Juul继续在其他国家/地区销售多种口味,包括水果和薄荷味产品。

  许多专家认为,该公司的电子烟产品助长了年轻人的吸电子烟现象,但Juul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其客户群是成年吸烟者。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不打算吸引未成年用户,并将通过与监管机构和公共卫生官员合作,继续寻求赢得社会的信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