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再遇重挫 海外业务高管纷纷离职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东方企业家 作者:
A+ A

  《华尔街日报》近日报道,由于海外业务活动减少,Juul的两名高管将离开公司。据该消息人士称,该电子烟制造商的亚太区南部门及其欧洲,中东和非洲部门的各海外区总裁正在离任。

  Juul席卷了北美的电子烟市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其他地区创造类似的势头,但由于其国内外营销活动受到抨击,该业务正遭受一系列挫折。据《华尔街日报》报道,Juul的国际业务计划现在主要由公司的旧金山总部精心策划。

  Juul接下来会做什么?

  有报道称该公司的国际业务将大幅减少,紧随其后的是新闻,有消息称来自美国39个州的调查人员将调查Juul是否以其广告作为针对青少年的形象,并歪曲其设备中的尼古丁含量。

  2月21日,据报道,SEC对奥驰亚集团(NYSE:MO)是否充分向投资者披露了购买Juul 35%股权的风险进行了调查。这笔128亿美元的交易于2018年完成,随后奥驰亚去年10月将其投资价值减记了45亿美元,然后在1月份又减记了41亿美元。

  据报道,Juul希望推出新的电子烟产品线,该产品将使用年龄验证技术来防止合法吸烟年龄以下的人使用该产品。目前尚不知道这种工作方式的确切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