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因逃税被泰国罚款12亿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近日,泰国刑事法庭对菲利普莫里斯(泰国)公司(Philip Morris (Thailand))处以12亿泰铢(合3963万美元)的逃税罚款。

  泰国总检察长办公室(OAG)于2016年1月提起诉讼,指控菲利普莫里斯公司通过少报2003年至2006年从菲律宾进口卷烟的价值来逃税。

  据OAG称,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将进口的L&M香烟的价格定在5.88泰铢,而其他进口商宣称同一品牌的香烟每包16.81泰铢。该公司还宣布,从菲律宾进口的万宝路香烟的成本、保险和运费为每包7.76泰铢,低于其他进口商报告的27.46泰铢。

  诉讼称,漏报造成了200多亿泰铢的税收损失。

  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否认这些指控。

  菲莫国际公司泰国和印度地区董事总经理Margolis说,公司将提起上诉。他援引世界贸易组织早些时候的一项裁决说,菲利普莫里斯(泰国)公司遵守了泰国有关价格和进口税申报的法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