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将在南非开设首家iQOS实体店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MyBroadband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MyBroadband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公司将在约翰内斯堡开设一家旗舰店,旨在激起非洲对卷烟替品iQOS的需求。

  根据发言人Alessandro Poggiali的说法,菲莫国际计划将该商店作为跳板,扩张到该非洲大陆的其他地区。他说,南非是菲莫国际分销iQOS的唯一非洲国家,但预计会有更多的国家加入进来。

  “我们已在许多国设立了一个专门的销售点,与消费者保持互动,”Poggiali在约翰内斯堡接受采访时说。

  菲莫国际在23个国家设立了70家iQOS商店,这也是烟草业的广泛趋势,英美烟草公司和日本烟草公司也分别投资吸烟替品,以推动新的收入来源。传统卷烟受到全球监管机构的压力,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其固有的健康风险,其受欢迎程度在不断下降。

  根据无烟世界基金会的一份报告,南非有700万吸烟者,约占人口的1/8。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估计全球11亿吸烟者中约有80%生活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

  Poggiali表示,菲莫国际在南非开设iQOS商店将有助于与该地区其他市场的监管机构和消费者建立联系。该公司估计,每天约有10,000名吸烟者换用iQOS。该公司仍在等待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批准在美国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