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2017年利润增加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NBR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BR报道编译  截至2017年9月30日,帝国烟草新西兰公司办公室的财务报表显示,2017财年利润提高了近1/3,净利润达到3,99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050万美元,这是由于原材料价格更便宜,工资支出更低,抵消了过去十年里上涨了一倍以上的消费税税率。此外,收入增长1.5%,达到5.627亿美元。

  新西兰政府在过去1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在加紧实施烟草消费税,力争到2025年基本实现无烟目标。10年来,帝国烟草新西兰公司的税收增加了133%,2007年消费税只有1.73亿美元。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一年中,烟草消费总额为16.8亿美元,相当于官方税收的2.7%。2008年,约9.63亿美元的烟草消费税占总税收的1.7%。

  帝国烟草新西兰公司2017年2月向议会外交、贸易和防卫委员会提交的《海关条例草案》中提出游说,要求放弃个人使用的个人消费豁免条款,并称“因为用于吸烟的烟草都需要来自持牌制造商”。

  该制造商还表示,自卷烟的黑市规模很可能已经从2010年的估计的8%的份额增加了,并质疑官员认为它并不是一个主要的问题。

  帝国烟草新西兰公司将员工成本削减12%至2070万美元,原材料和消耗品削减19%至5,020万美元,籍此提高年收益。它还从库存变化中获得了1420万美元的收益,高于去年同期的370万美元,税款从2016年的1200万美元上涨到今年的1560万美元。

  该公司向母公司支付了3050万美元的股息,低于去年同期的3100万美元

  帝国烟草新西兰公司投资5000万美元改造其Petone工厂,为澳大利亚市场供货,出口约占90%,剩余部分则在国内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