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计划收购畅销电子烟制造商Vuse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温斯顿塞勒姆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温斯顿塞勒姆杂志》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对畅销美国电子烟公司Vuse的全球计划将使其创新产品部门跻身领先地位。该公司日前宣布其下一代产品业务“正快速发展为公司的主流业务的关键部分。”该部门也包括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

  该公司表示,Vuse的创新产品以及收购畅销薄荷烟品牌新港是其以545亿美元收购雷诺美国57.8%股份的主要原因。

  英美烟草首席执行官Nicandro Durante在《温斯顿塞勒姆杂志》杂志7月29日的文章中表示,目前公司在探讨将哪些产品带给美国,很可能将在国内制造这些产品,因为它们也在其他主要市场销售。

  他谈道:“我发现很难在美国销售非美国制造的产品。”

  然而事情可能会出现反弹,至少在短期内是这样,因为一旦英美烟草决定以何种方式在全球哪些市场销售这些产品,就会加速当地新港和Vuse的生产。

  今年,该公司决定将销售电子烟和其他蒸汽产品的全球市场数量增加一倍,并计划到2018年再翻一番。

  其全球下一代产品销售的主要竞争对手菲莫国际,其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iQOS最近进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监管范围。随后,英美烟草也将向FDA提交其加热不燃烧产品进行监管审核。

  英美烟草此举是在FDA局长Scott Gottlieb博士呼吁对烟草和尼古丁产品进行全面监管“路线图”之后做出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