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本烟草上半年卷烟销量同比下降11.2%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日本烟草日前发布今年上半年卷烟销量,截至今年6月底,日本国内卷烟销量为468亿支,2016年同期为527亿支,同比下降11.2%。

  同时,据说产业总量从862亿支下降至768亿支,降幅为11.0%。日本烟草表示,其销量和产业总量受到蒸汽烟扩展和市场持续走低的影响。

  据悉,日本烟草的市场份额为61.0%,与去年持平。

  国内烟草业务的核心收入下降7.6%至2994亿日元,调整后营业利润下降7.4%至120亿日元。

  同时,日烟国际上半年的烟草制品(包括卷烟、细支烟、雪茄、烟斗丝和鼻烟,但不包括水烟烟草、新兴产品和合同制成品)总出货量为1932亿支,去年同期为1997亿支,同比下降3.3%。日烟国际全球旗舰品牌(GFB)出货量保持在1408亿支。其核心收入下降1.2%至5,772亿日元,调整后营业利润为1,951亿日元,上涨1.0%。

  日本烟草表示,尽管伊朗和台湾的业绩表现强劲,但仍然无法抵消一些市场的行业收缩影响以及相较于一季度不利的库存影响。全球旗舰品牌的出货量由于几个关键市场的市场份额的增长而保持稳定。

  日本烟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泉光臣指出:“上半年,随着国际烟草和制药业的持续增长,集团调整后的营业利润持续增长,尽管业务环境日益不确定且具有挑战性。日烟国际的盈利涨幅较大。此外,Ploom Tech继续受到消费者青睐,我们相信不久将会在日本的蒸汽烟领域越来越有竞争力。2017年依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投资于未来可持续利润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