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要求提高卷烟细分领域的价格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埃及每日新闻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埃及每日新闻报》报道编译  各卷烟公司要求停止增加卷烟税率,扩展现有税率的三大细分领域。

  日烟国际生产云斯顿卷烟,该公司的对外关系主管Khaled Ismail提出提高每个细分领域的价格,对第一个细分领域提高2.75埃及镑,第二个4.25埃及镑,第三个5.25埃及镑。

  他解释说,这会增加税收收入,因为埃及税务局对20支装卷烟征收了售价50%的税。财政部为即将到来的财年预算的税收目标是对烟草和卷烟征收545亿埃及镑,高于目前的423亿埃及镑。

  Ismail对《埃及新闻报》谈道,烟草业投入生产的最大部分是从国外进口,包括烟草、纸张和过滤嘴。这些进口货物的价格紧跟着埃及镑的浮动而上涨,这给生产商带来了压力。他担心如果决定提高卷烟税,进口卷烟的走私率会有所增加,这将导致损失,同时会影响到公众的健康。

  “如果财政部坚持提高烟价,则应考虑到低收入群体,烟价上涨应是循序渐进的,对最低端卷烟提高0.5埃及镑,对其他品类提高1.5埃及镑,”他说道。

  财政部考虑提高下一财年的烟草税价格,涨幅为0.5埃及镑至2埃及镑,作为增加政府收入的计划的一部分。

  工业联合会烟草分局局长Ibrahim Imbaby最近表示,该部门在财政部和该部门代表之间举行框架讨论会议时向财政部提出了一项建议,即对第一个细分领域增加0.25-0.5埃及镑;第二个1-1.25埃及镑;第三个1.5-1.75埃及镑。该建议包括将进口的水烟提高175%的税收而不是150%,同时保持本地产品的价格不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