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拟以1亿欧元收购保加利亚主力烟草品牌

2017年04月17日 来源:《泰晤士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泰晤士报》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还未完成拟以494亿美元收购雷诺美国烟草公司57.8%的股份,但已开始摩拳擦掌,准备下一轮收购。这家登喜路和好彩的制造商已于4月11日宣布,同意收购保加利亚烟草集团旗下的一系列主力卷烟品牌,交易价值超过1亿欧元。

  英美烟草在保加利亚经营时间长达25年,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Victory、Eva Slims、GD品牌后,将使其市场份额从12%增加到40%。

  据悉,本次交易涉及保加利亚境内以及更广泛的亚德里亚地区的零售和分销资产,受反垄断审批的约束,预计6月底可完成。届时,英美烟草保加利亚公司将成为保加利亚五大纳税人之一,它将创造100多个工作机会,同时保住现有的1000个工作机会。

  英美烟草表示,本次收购是今年迄今为止在保加利亚最大的投资,反映了该国“作为国际投资者的首选投资地的声誉正与日俱增”。凭借该公司在中欧和东欧收购品牌和其他资产方面拥有的丰富经验,本次交易将对“公司、员工和当地经济”带来收益。

  英美烟草谈道:“本次收购交易从财务和战略上调整了我们在中欧地区的业务目标,令我们在保加利亚的业务更上一层楼,同时提升了我们在巴尔干半岛地区的地位。”

  2015年,英美烟草以5.5亿欧元从克罗地亚Adris Grupa集团收购了TDR公司,其业务遍及波斯尼亚和塞尔维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