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KT&G公司2016年海外卷烟销售额突破8亿美元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编译  韩国KT&G公司2016年的海外卷烟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8.12亿美元,主要原因归结于新兴市场对烟草产品的需求量强劲增长。

  2016年,该公司的海外卷烟销量达到487亿支,同比增长4.7%,海外卷烟销售额同比增长13%。

  KT&G公司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包括海外和国内)同比增长27%,至1.1万亿韩元,营业利润增长15.6%,至3050亿韩元,净利润增长150.2%,至4060亿韩元。

  KT&G公司在亚洲、非洲及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不断扩大分销渠道,而且成效显著。

  2016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在以上三个新兴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48%,旗下的细支烟品牌爱喜是该公司的主要出口品牌,占公司海外销售一半的比例。爱喜品牌在韩国卷烟市场占主导地位,市场份额近25%,目前销往欧洲、亚洲和中东等50个国家。同时,爱喜占全球细支烟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

  KT&G公司从2001年开始进行海外扩张,目前,爱喜在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其他海外畅销品牌包括在美国十分受欢迎的时光(Time)以及特别为拉丁美洲市场推出的Pine品牌。在消费者推崇时髦的台湾市场,该公司的Bohem Cigar十分畅销。

  KT&G公司的全球业务由其子公司经营,区域办事处遍及美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伊朗和土耳其。2015年起,该公司的海外销售就已超过了国内销售。

  市场分析师认为KT&G公司拓展海外市场是一个明智之举,尤其是在韩国烟草市场已经没有足够的增长空间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